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岳伦搂同回酒店 深夜动作亲密同进酒店

2021-11-29 11:14 来源:网络

最近八卦记得看到王岳伦和女儿一起飞到上海。那天晚上,王岳伦和几个朋友去了KTV。凌晨3点左右,王岳伦似乎喝多了,在一名女子的帮助下出来,两人乘车回到酒店。下车后,王岳伦搂着女子的肩膀进入酒店,两人一夜未出。第二天下午1点左右,王岳伦和女子来到酒店餐厅喝下午茶,一起走出酒店。临别前,女子拥抱王岳伦告别,随后乘车先行离开。

几天前,媒体拍到王岳伦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并在女儿身边抽烟。正是那天晚上,王岳伦和他的朋友去了KTV,直到凌晨3点。喝醉的王岳伦被一个女人扶着出来。

王岳伦搂同回酒店 深夜动作亲密同进酒店

两人一起坐公共汽车来到酒店。美女从车的一边走了出来。看来车里的温度挺高的。他们只穿吊带从车里出来的时候才穿上外套。

王岳伦主动扶着美女,一起走进酒店。王岳伦和这位美女在酒店里彻夜未出,难免让人多想。

第二天下午一点多,两人走出酒店。

去年8月16日,一些媒体还在KTV拍摄了王岳伦拥抱一名女子的脖子、腰片。随后王岳伦发文道歉,并发誓要戒酒,立此为证。

不过,作为资深吃瓜的人,还是静静等待王岳伦和李湘的回应吧!毕竟,只要当事人不回应,事情就有逆转的可能。你认为吗?


关键字: 李湘王岳伦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