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振东vs梁靖崑4-1 樊振东进世乒赛男单决赛

2021-11-29 13:39 来源:网络

#樊振东晋级世乒赛男单决赛##樊振东vs梁靖崑#,2021休斯敦世乒赛,男单半决赛,中国选手樊振东4-1击败队友 @梁靖崑,成功晋级男单决赛。5局比分:11-5、11-4、11-9、8-11、13-11!而明日的男单决赛将是樊振东vs莫雷加德,中国队加油

樊振东vs梁靖崑4-1 樊振东进世乒赛男单决赛

网友评论:不得不说,乒乓球观赏性还是男子的高,中远台全台对拉,步伐极大,近台速度目不暇接。

大胖进入状态太慢,第四局才发挥实力,后两盘打的很果断,对拉球甚至拼过小胖,打出很多提气球。但0-3落后也许能逆转歪果仁,逆转一号种子概率很低。


关键字: 2021休斯顿世乒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