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广告不得倒计时结束才能关闭 同一页面广告不得关闭后继续弹出

2021-11-29 17:53 来源:网络

#同一页面广告不得关闭后继续弹出#2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显示,以开播、视频插播、弹出等形式发布的互联网广告应明显标注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不得关闭标志或倒计时结束;不得关闭虚假标志,不得清晰识别或定位;单个广告不得关闭,必须点击两次以上;在浏览同一页面的过程中,关闭后不得继续弹出广告;不得有其他影响一键关闭的行为。不要作弊,误导用户点击广告。

互联网广告不得倒计时结束才能关闭 同一页面广告不得关闭后继续弹出

网友评论:#同一页面广告不得关闭后继续弹出#这玩意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禁止看广告才能看视频和视频中间插入第三方广告,其他的都没用,可玩的变种一大堆。

只要不在视频上插广告,其他的地方就算贴的跟某些不可言说的小网站一样我也无所谓。反正我看的是视频,只要视频这块能保持干净就行了。

#同一页面广告不得关闭后继续弹出#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到现在,用户下沉现象已经十分明显。似乎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手机都是集娱乐、学习、休闲、购物等于一身的工具。

五花八门的广告也借助手机屏幕充斥于我们的生活,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比起实体的广告,互联网广告才是不经意间便闯入耳目的,令人防不胜防。

甚至,有些广告已经成为了内容本身。也许我们都有过这种体验,在看到一个视频、点开一篇文章前,很难预判其中是否包含广告。

如何区分辨别互联网广告?这个问题也许已经没有人问了。

但是,该意见指出了:互联网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能够使消费者辨明其为广告。这就大大降低了识别广告的难度,愉悦了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今天开始征求意见了,大家可以通过市场监管总局官方网站、电子邮件等方式提意见。

#同一页面广告不得关闭后继续弹出#广告是应该会员制,买会员等于买广告免看权是合理的。免费看视频是不存在的,影片制作有成本,平台购买有成本,不卖广告哪来钱啊。但是不要花了钱还给看大量广告,这样不合适了。明码标价,花多少钱,免多少广告比较合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