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休斯顿世乒赛女单决赛 2021世乒赛女单决赛在线看 女单决赛:王曼昱vs孙颖莎

2021-11-29 18:30 来源:网络

在今天的女子单打半决赛中,王曼昱4-3逆转陈孟,孙颖莎4-1淘汰王艺迪,世乒赛女子单打决赛名单公布,孙颖莎王曼昱两人会师争夺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同时孙颖莎/王曼昱也晋级女子双打决赛,对阵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直播:休斯顿世乒赛女单决赛 2021世乒赛女单决赛在线看 女单决赛:王曼昱vs孙颖莎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30日凌晨举行,央视5频道将同时直播。虽然中国男双错过了决赛,但还是有女双,女单和男单值得一看!

女子单打:在女子单打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曼昱以4-3击败陈梦,晋级决赛。孙颖莎在女单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4-1淘汰了王艺迪。王曼昱VS孙颖莎,北京时间30日上午。两人将争夺金银牌,女单将获得前四名。

直播:休斯顿世乒赛女单决赛:http://tv.cctv.com/cctv5/

08:00 女子单打决赛

王曼昱VS孙颖莎

网友评论: 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五个项目半决赛争夺全部结束,中国选手表现出色,除了男双之外,其他四个项目决赛都有中国选手身影,女单决赛更是被国乒球员包揽。孙颖莎表现抢眼,她在混双比赛搭档王楚钦击败头号种子...

#孙颖莎晋级世乒赛女单决赛#,将与队友@王曼昱 争夺女单冠军。你预测 孙颖莎VS王曼昱 谁能夺得2021休斯顿世乒赛女单冠军呢?希望两人都能发挥自己最高水平,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