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休斯顿世乒赛男单决赛 2021世乒赛男单决赛在线看 男单决赛:樊振东vs莫雷加德

2021-11-29 18:35 来源:网络

男单:樊振东以总比分4:1的成绩,击败队友梁靖崑,瑞典19岁新秀莫雷加德在下半区的半决赛上以4比3逆转40岁的德国名将波尔。樊振东将在北京时间30日上午9时男单决赛中与莫雷加德争夺冠军。

直播:休斯顿世乒赛男单决赛 2021世乒赛男单决赛在线看 男单决赛:樊振东vs莫雷加德

由于抽签的原因,樊振东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就是连续遇上国乒队友,分别是4-2王楚钦、4-1林高远、4-1梁靖崑晋级到了决赛。

此前樊振东与莫雷高德没有交手。樊振东对阵瑞典队选手保持着14战全胜的不败战绩。莫雷高德15次与国乒选手交手,曾经6次获胜,分别战胜过方博、刘夜泊、孙闻、于子洋、牛冠凯、徐海东。

直播:休斯顿世乒赛男单决赛:http://tv.cctv.com/cctv5/

北京时间11月30日赛程时间

3:00 女双决赛:王曼昱 /孙颖莎 vs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日本)

3:50 男双决赛:法尔克/卡尔松(瑞典)vs张禹珍/林钟勋(韩国)

8:00 女单决赛:王曼昱vs孙颖莎

9:00 男单决赛:樊振东vs莫雷加德(瑞典)

网友评论:

恭喜樊振东成功晋级男单决赛,明天将与瑞典选手特·莫雷加德角逐世乒赛男单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休斯敦世乒赛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樊振东4:1(11-5、11-4、11-9、8-11、13-11)击败@梁靖崑,晋级决赛。明天的男单决赛将是樊振东vs莫雷加德,小胖加油!

[可以永远相信樊振东]

可以永远相信樊振东,

只想樊振东赢,

樊振东休斯顿世乒赛男单决赛加油!

樊振东休斯顿世乓赛决赛要够狠够霸气够决绝,

多动脑去打球,

要算球,

多打高质量、高技术球,

多打变化球,

打球不能急,

慢慢打,

盯好每一个球。

不要慢热,

要赶紧把自己调动起来,

兴奋点,

暴力熊猫,

要喊出来,

打好每一个球,

打球不能松。

不到比赛结束,

都不能松,

要盯紧每一个球,

要敢打敢拼敢拿。

樊振东休斯顿世乓赛男单决赛加油!^0^~

赛场上坚定、霸气的樊振东你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全力以赴往前冲。

永远相信樊振东,永远支持樊振东。

球台两边,一大把好运气站樊振东这边。

此次世乒赛成绩最好的当属女单,悉数拿下前四名,提前祝贺。也恭喜混双组合:王楚钦/孙颖莎,已经拿下比赛!最后也希望到决赛的运动员拿出最优状态,打出最好水平。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誉!期待明天的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