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龙樊振东决赛时间直播地址分享 马龙与樊振东会师男单决赛直播

2021-07-30 10:28 来源:网络

全国乒乓球世界第一樊振东对阵一哥马龙,两人争夺男单金牌。这是马龙第二次进入奥运男单决赛。在里约,马龙梦想成功。现在他遇到了队友樊振东。如果他赢了冠军,他将创造奥运会的历史,成为第一个获得两枚奥运金牌的男单选手。当然,樊振东也想冲击大满贯。这个金牌很重要。

从整体实力看,现在的樊振东的确是比马龙有优势,这也是他冲击奥运会金牌的最好机会。

马龙樊振东决赛时间直播地址分享 马龙与樊振东会师男单决赛直播

从经验来看,马龙更有优势,他曾在里约奥运会拿到金牌,这一次是连续两次进入男单的决赛。

这场决赛安排在20时进行,马龙和樊振东都有机会夺冠,央视体育频道直播,这也是国乒的巅峰对决,同样是乒乓球最高水平的较量。

马龙樊振东决赛时间直播地址:https://sports.cctv.com/epg/?spm=C28340.PA7rM0sKrWVS.S49940.1

作为奥运会卫冕冠军,马龙在展望决赛时放低了姿态,“樊振东是世界上最强的选手,决赛我没有任何压力,只能全力以赴去拼。”马龙说,只有自己发挥出最好水平,才有可能取胜。


关键字: 樊振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