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直播:2021世乒赛女双决赛 女双决赛:孙颖莎/王曼昱VS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2021世乒赛女双决赛在线看

2021-11-29 18:39 来源:网络

休斯顿世乒赛最后一场比赛日,孙颖莎将参加女双决赛.女单决赛。女双:王曼昱/孙颖莎晋级女双决赛,对阵伊藤美成/早田希娜。期待王曼昱/孙颖莎不仅能在女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还希望女双能夺冠!

直播:2021世乒赛女双决赛 女双决赛:孙颖莎/王曼昱VS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2021世乒赛女双决赛在线看

女子双打对决,不会觉得奇怪,上一届世乒赛决赛,恰恰是王曼昱/孙颖莎对阵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最终国乒组合以4-2击败日本组合,帮助国乒实现16连冠。

1987年,国乒在女双上次无缘冠军,当时输给了韩国组合,也就是说,国乒已经连续32年称霸这个项目。

在上届世乒赛女双决赛中,王曼昱/孙颖莎一度0-2落后,随后疯狂爆发,分别以11-8.11-3.12-10.11-8连胜4局逆转日本组合。

两对女双连续两次决赛相遇,国乒自然要连续击败对手。在半决赛阶段,王曼昱/孙颖莎3-0轻松横扫卢森堡组合倪夏莲/萨拉,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淘汰的对手,正是国乒组合陈梦和钱天一。

对日本乒乓球队而言,本届世乒赛在男单和女单中全军覆没,最大的夺冠希望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早早出局,连四强都没进,表现不佳。由于混双决赛输给了王楚钦/孙颖莎,以及男双组合无缘决赛,日本队只有女双还有夺冠的希望,否则世乒赛将无收结束。

伊藤美成作为日本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在本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和女双冠军。现在女单止步八强后,渴望在女双夺冠,从而成为世界冠军。

国乒当然不会给伊藤美诚机会。伊藤美成最大的克星孙颖莎,今天连打四场比赛,都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有机会冲击三冠王,同样进入女单决赛的王曼昱,整体实力远胜伊藤美成和早田希娜。

直播:2021世乒赛女双决赛:https://sports.cctv.com/epg/?date=2021-11-30&channel=cctv5

休斯顿世乒赛11月30日赛程

03:00 女子双打决赛

孙颖莎/王曼昱VS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08:00 女子单打决赛

王曼昱VS孙颖莎

09:00 男子单打决赛

特·莫雷加德VS樊振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