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李湘王岳伦离婚 王岳伦宣布已与李湘离婚后删博

2021-11-30 09:08 来源:网络

#李湘王岳伦离婚#30日凌晨,王岳伦在微博上正式宣布,由于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今年7月与李湘和平分手。12年的婚姻结束了,他们将一起抚养女儿王诗龄。最后,他们祝愿李湘和她的爱人白头偕老。该微博已被删除。王岳伦宣布与李湘离婚后删除博客#

李湘王岳伦离婚 王岳伦宣布已与李湘离婚后删博

2020年8月,李湘王岳伦在男方醉酒壁咚神秘女风波后,合体录制了《哎呀好身材》第二季。谈到怕老婆这个话题,王岳伦说李湘在家很厉害,觉得自己在生活中说不出李湘。不怕,是一种尊重。夫妻之间谁对谁错都无所谓。

网友评论:女的太强势,男的太压抑,既然无法做到尊重彼此,且在地位差异悬殊的情况下,这种长久累积下来的憋屈,距离彻底爆发也不过是迟早的事情罢了!或许离婚是一种解脱!大家怎么看?

王岳伦微博宣布和李湘分手,称会共同抚养女儿,祝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此前王岳伦曾多次被拍,多次在微博向李湘表白

#王岳伦宣布已与李湘离婚后删博#王岳伦和李湘两个人,还是挺好的,一个有钱,一个正能量,这样的人,难怪经常被媒体报道,说明他们是年轻人学习的楷模!

其实娱乐圈很多对夫妻都是名存实亡,包括湾湾那边。有的是各玩各的,有的是一方忍让着,有的是为了获取曝光度赚钱的,有的是行婚的…娱乐圈嘛,大家看到的永远是表象


关键字: 李湘王岳伦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