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强东进军私募界?刘强东章泽天成立私募公司

2021-11-30 11:14 来源:网络

据11月3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海南三亚天博产业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杨世义。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和风险投资基金管理服务。

刘强东进军私募界?刘强东章泽天成立私募公司

股权渗透图显示,海南三亚天博工业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刘、章泽天、李瑞玉共同持有。也许很多人对刘强东、章泽天并不陌生,但李瑞玉是谁?公开资料显示,李瑞玉曾是京东金牌董事会秘书,京东集团投资者关系总监,被刘强东重用。早在2014年,JD.COM在纳斯达克上市时,29岁的李瑞玉就和刘一起去美国敲钟。

此外,根据天眼查App,李瑞玉现在是JD.COM多家关联公司的高管和法定代表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