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在线看地址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完整版资源

2021-11-30 17:30 来源:网络

今日我萧战就是死,萧家的意志不会灭。A上去了,A上去了,萧炎出手了,软饭硬吃,美杜莎被壁咚,被牵手还被使唤,这是萧炎站起来的一天!

动漫强行给萧战加戏,为了突出萧战的大义,云岚宗的阴险狡诈,为了名誉不惜牺牲一切!

下一集萧战二上云岚宗,面对云山药老复活,附身萧炎一把三色火莲炸了半个云岚宗,之后就逃亡加玛帝国了!#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8集已经准备就绪,接下来的萧炎就要开始复仇了,接下来的对决内容非常劲爆,喜欢这款动漫的小伙伴一定要来下载。

与苍穹争霸三年大战第八集在线收看>>

没有比三年之约更精彩的事了,药老附身于萧炎体内与云山大战,尤其是那一句,你欺我弟子就算实力不足全胜时十之二三你又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这个预告十分精彩。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在线收看_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八集免费看完整版。

战争已过半,正当萧炎把云山重重地一击,云韵却阻拦萧炎,萧炎说:「连你都要杀我,云韵说:我是云岚宗宗主,云山是我的老师,我不可能看着你杀他,所以对不起。可以正在这时,萧炎那一声“小心”,忽然云山出现在云山后面,结束了萧炎,一拳重重地砸在萧炎的背上。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在线收看_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八集免费看完整版。

萧炎:无论你是云芝还是云韵,从现在起我们都没有瓜葛,云山这一掌,萧炎记不清,以后定当加倍奉还。这时,萧炎极速地向云岚山外飞去,身后就是要逃出加玛帝国,三年后再来,云岚宗就该被毁灭。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在线收看_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八集免费看完整版。

男人成长的记录。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现在正在热播,现在是美杜莎女王登场,当然云岚宗的云山也已经出现,不得不说,虽然是特别篇,不过战斗方面还是相当精彩的,而且战事并没有因为萧炎离开而结束,云棱因为动乱,下一次萧炎也会和云岚宗站在一起。

要打败云岚宗,美杜莎王后至关重要,而且美杜莎经历了一个变数,形象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着装可说是满分,即造型的五官部分不够细致,整体上还是相当亮眼,而且在这里,也是有粉丝三年来塑造的三大女神。

第一个是美杜莎王后,必须说红旗袍加上黑色的内搭还是相当亮眼的,一瞬间,女王的身材就被展现出来,本身女王就是走御姐路线的,这更适合她。而影迷们还给美杜莎戴上了面纱,这让美杜莎再一次散发着一种神秘的气息,整个造型也很可惜,基本都是还原了造型。

除此之外,纳然嫣然与云韵,师徒二人都喜欢上了萧炎,可惜云岚宗与萧家的关系已变得势不两立,萧炎也不喜欢她们,尤其是她们对萧炎的爱慕。不过,不管怎样,这两位大女神的形象都非常好。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在线收看_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八集免费看完整版。

影迷的还原度也很高,基本把五官刻画得十分细致,身材得到了加强,因此她们比动漫中的眼睛更有立体感,特别是云韵,真的非常养眼。

不仅如此,粉丝还给美杜莎安排了一支舞蹈,跳舞之后的美杜莎就更加的美丽动人,没有人可以拒绝她这样的“蛇舞”,的确她的服饰设计就非常的不错,还会出现观光,再加上神秘的面纱,真的是方方面面都很到位,也算是斗破苍穹的门面了。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在线看地址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第8集完整版资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