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加拿大:除美国外入境人员均需检测 加拿大公民也要接受新冠检测

2021-12-01 10:15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11月30日,加拿大卫生部长让-伊夫·杜克洛(Jean-YvesDuclos)在首都渥太华宣布,除美国以外的所有入境人员在到达加拿大时都将接受新冠状病毒检测。具体实施时间将在几天内尽快开始。

面对所有入境人员,包括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即使是接种过新冠状病毒疫苗的人员,这一升级的入境限制措施也必须接受新冠状病毒检测。

这主要是为了防止新冠状病毒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播。

加拿大:除美国外入境人员均需检测 加拿大公民也要接受新冠检测

与此同时,加拿大政府将禁止入境的国家从南部的非洲7个国家扩大到10个国家,新增的3个国家是埃及、马拉维和尼日利亚。

加拿大最早发现的两个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与尼日利亚旅行有关。

杜克洛还宣布,已要求全国免疫咨询委员会在奥密克戎毒株出现后,对加拿大使用新冠状病毒疫苗加强针的问题,就是否应尽快修正国家标准、国家立场和行动提出指导意见。

相关报道:

加拿大又有两省发现奥密克戎毒株感染者

当地时间11月30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艾伯塔省卫生部门相继宣布,首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案戎毒株。

到目前为止,加拿大已经在安大略省、魁北克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艾伯塔省发现了7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病例。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艾伯塔省感染奥密克戎的病例最近有去尼日利亚的旅行史,现在已经隔离了。目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正在对最近前往发现奥密克戎毒株国家的204人进行核酸检测。


关键字: 加拿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