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取消 LPL赛区如期举办

2021-12-01 11:13 来源:网络

近日,拳头游戏正式宣布,由于全球疫情防控,2021年英雄联盟全明星大赛正式取消。拳头游戏的全明星比赛只是世界性的全明星比赛,也就是说各大赛区的全明星比赛没有包括在内。

目前,LPL赛区关于全明星选手的投票结果已经公布,在S11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EDG打野选手JieJie成为票王。在其他四个位置上,TheShy、Scout、GALA、Merko分别成为比赛中票数最高的选手。此外,Ale、Wei、Rookie、Jacklove、Ming等4名选手。

2021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取消 LPL赛区如期举办

按照全明星投票的规则,最终正赛将会是得票数最高的两位选手成为队长,然后在入选的10人阵容中挑选队友进行对抗。值得一提的是,本来今年夺得冠军的EDG五人,都有机会入选全明星阵容,但因为每支战队最多只能入选3人,所以圣枪哥与Viper,才并没有入选。

2021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取消 LPL赛区如期举办

目前拳头游戏取消了世界范围内的全明星比赛,但是LPL的全明星比赛还是会如期举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