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伦纳德全明星MVP,史上最精彩的全明星赛!詹姆斯队战胜字母哥队

2020-02-18 11:42 来源:网络整理

  NBA全明星周末如期而至,昨天的三分以及扣篮等比赛让大家大呼过瘾。今日的全明星正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堪称史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据NBA报道,全明星赛最终詹姆斯队以157-155击败字母哥队,莱昂纳德获得全明星MVP。

  据NBA报道,勒布朗队再次获得全明星赛胜利,队长詹姆斯此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19分钟贡献23分5篮板6助攻,詹姆斯用超远三分、突破暴扣等精彩表现带动球队士气的同时也提升了比赛观赏性,并最终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在比赛双方战至最后时刻,安东尼-戴维斯站上罚球线!面对巨大压力,浓眉哥罚丢了第一球,但他调整状态再度出手,稳稳命中第二罚,成功绝杀对手!

  最后莱昂纳德拿下全队最高分30分和7个篮板,单选2020年全明星赛MVP,捧得”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昨天,NBA官方已经宣布将全明星MVP奖永久改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

cad />

  詹姆斯队的莱昂纳德30分7个篮板4次助攻,詹姆斯23分5个篮板6次助攻,保罗23分6次助攻,戴维斯20分9个篮板3次抢断3次盖帽,西蒙斯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哈登11分6次助攻。

  字母哥队的字母哥得到2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沃克23分,恩比德22分10个篮板,戈贝尔21分11个篮板,西亚卡姆15分6个篮板,洛里13分5个篮板8次助攻,特雷杨10分和10次助攻。

  而且比赛中从头至尾充满了对科比的致敬,赛前的致敬视频,比赛的两个队伍都只身穿科比的24号球衣以及科比女儿的2号球衣,以此来缅怀科比。

  赛后多数媒体对此次全明星给出了高度评价,此次全明星算得上是史上对抗强度最大的全明星赛,双方你来我往,完全没有当作是娱乐赛来进行,强如詹姆斯在第四节都有点体力不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