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猪肉反弹,排骨涨价超50% 猪肉为什么反弹

2021-12-01 13:40 来源:网络

最近一段时间,猪肉价格开始出现反弹,较前一段时间明显上升。记者从广东茂名市区河东市场肉摊获悉,今年上半年猪肉价格开始下降,最低点时批发价降至7元以下,但最近几年猪肉价格开始强势反弹,一斤涨几元至十元,瘦肉一斤23元,排骨28元一斤,比前一斤上涨50%以上。营销人员告诉记者,从现在起至春节前是传统的猪肉消费旺季,市场上对猪肉需求增加,供应紧张,导致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有望新年、春节等节假日猪肉价格或仍将上涨,但总体价格较去年仍较低。

猪肉反弹,排骨涨价超50% 猪肉为什么反弹

网友评论:#猪肉价格反弹#猪肉价格虽然反弹,但我们现在可以选择的美食越来越多,比如牛肉,比如各种蔬菜水果。而且现在各种促销的店也很多,特别很多新店。市场足够大,大家选择空间大,也就不用担心某种物品或者食品短期涨价啦。

#猪肉价格反弹# 猪肉为什么越来越贵?是集团化养猪拉高了猪肉价格吗?这个我不敢断言,咱可以分析一下。头条看到一个养猪农户分析养猪场与个人养猪户成本分析。不知道他说的对不对。但有个悖论在此,那就是如果集团化养猪成本低于个人农户,那么我们的猪肉应该年年下降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