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同学为什么这么火?张同学火的原因揭秘 张同学是干啥的

2021-12-02 11:00 来源:网络

十一月份最值得关注的现象级增粉,来自生活类播主张同学,凭借拍摄东北农村大龄剩男的日常生活,账号每月爆粉超过1034w。不到50个视频内容,都在记录他自己-35岁农村单身汉的日常生活。赶集,做饭,招呼朋友喝酒吃肉,每天喝爽歪或AD钙奶,吃六味地黄丸,有点滑。然后用一首1994年发行的德国歌曲来回做BGM。魔性上头。

事实上,每个视频拍摄的出发点,都是记录张同学的一天,每个视频都有不同的行动主题,比如:绞玉米面,求职面试,自己玩得开心…等等。

视频中有很多巧妙的镜头,比如撕日历,出门钥匙藏砖底,洗手只洗手指等等。这些细节的挖掘,让内容充满了真实的生活氛围,更能引起共鸣。

为什么张同学这么火?揭秘张同学火的原因。

相关博主研究过张的视频,说张的视频呈现出温暖的孤独,平和的不安,沉默的倾诉,每一种情绪都踩在了都市人内心世界的共鸣点。而且真实而迷人的黑土地气息,加上传递良好生活的正能量,也正是视频能打动人心,快速出圈的重要原因。

当前,张同学的记录手法、剪辑特色和视频音乐,已开始广泛二创,话题#张同学各地分学仅上线5天,相关视频播放量已超过3.4亿,不少网友正在拍摄《张同学同款生活》。

张同学是干什么的?

张同学,男,抖音博主,是辽宁营口农村大龄单身汉,专门拍摄农村情景喜剧。

事实上,张同学并不是网络新人。曾在《八零愣子》和《二小姐乡村生活》中客串出镜,有消息称张同学是幕后导演,主编。甚至有人说他是影视出身,但之前并没有走红。

张同学为什么这么火?张同学火的原因揭秘 张同学是干啥的


最近一些视频评论员从专业角度对张同学拍摄的视频进行了高度评论,拍摄方法有多专业,后期制作团队有多专业等等。

张同学最新一期视频向大家透露,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都一一回答。

他叔叔问:张同学你为什么要拍农村的视频?

张回答:拍农村视频是为了分享农村的风土人情和日常生活,生活在农村,只能拍农村视频。

他的朋友问:我看了你发的视频,很多朋友都在问,你后面有专业的团队吗?

张回答说:我拍的视频没有任何团队,拍摄、剪辑、配音等一系列过程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不像网上说的,有多专业。

张同学怕大家不相信自己说的话能让大家信服,就实操了一遍。他的朋友拍摄了张同学拍摄和剪辑的全过程。

他的朋友又问:我发现网上有很多评论要给你讲媒,你怎么看?

张同学回答说:现在要结婚太难了,车房少一样都不行,还是脚踏实地赚钱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