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俄罗斯对等回击美国 俄要求工作满3年的美馆雇员离境

2021-12-02 13:11 来源:网络

12月1日,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要求在俄罗斯工作满3年的美国外交官于2022年2月前离境。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说:这不是俄罗斯的选择,而是美国强加给俄罗斯的游戏。2020年12月,美国将俄罗斯驻美大使馆外交人员的居留期限设定为3年。俄罗斯表示,将美国行为视为驱逐,并表示将做出平等回应。

俄罗斯对等回击美国 俄要求工作满3年的美馆雇员离境

此前报道:

2020年12月,美国国务院单方面限制了俄驻美大使馆、俄驻纽约和休斯敦总领事馆工作人员的居留期。27名俄罗斯外交官及其家人将于明年1月30日离开美国,另一批类似人数的俄罗斯外交官将于6月30日离开。扎哈罗娃说,俄罗斯将美国对俄罗斯外交官的要求视为驱逐,俄罗斯将做出平等回应。她强调,此举不是俄罗斯的选择,而是美国强加给俄罗斯的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