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印度部队误杀13名平民 印度矿工下班回家被误认成武装分子

2021-12-06 09:22 来源:网络

印度快报当地时间5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当地安全部队在印度东北印度东北边境叛乱分子活动的信息后采取行动。士兵们向卡车开火,杀死了六名下班的工人。双方发生冲突后,村民们点燃了两辆军车,士兵们开枪杀死了7名村民,冲突中一名印度士兵死亡。

印度部队误杀13名平民 印度矿工下班回家被误认成武装分子

印度快报称,印度官员表示,情报错误已经确认死亡人数为10人,但死者可能更多。地方政府下令调查此案。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晚。这些平民正在从煤矿开车回家。他们是在煤矿工作的日结矿工。据消息人士透露,安全部队成员(据说是印度伞兵部队)误以为这些平民是武装分子,伏击了他们。

这些矿工没有回家,村里的志愿者去找他们,最后在车里找到了他们的尸体。愤怒的当地人点燃了两辆属于安全部队的车辆。当地官员表示,现状已得到控制,警方正在进行现场检查。

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说,他对这一不幸事件感到痛苦。该地区的一名官员谴责了这一事件,并承诺进行高级调查,呼吁社会各界保持和平。

网友评论:印度马路上,满地无主的挖矿工具,而它们的主人早已被印度军队乱枪打死

新闻背景说,印度军方此前收到有关反叛武装策划在事发地袭击军方的线报,士兵已设伏一周,却发生了误袭事件。一


关键字: 印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