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美军士兵越界闯入朝鲜 美军士兵闯入朝鲜细节曝光

2023-07-19 13:50 来源:网络

  一美军士兵越界闯入朝鲜 美军士兵闯入朝鲜细节曝光,18日,美军设在韩国的所谓“联合国军司令部”突然宣布,一名美国人于当天下午随团参观位于朝韩分界线板门店的共同警备区时,突然越界闯入了朝鲜。“联合国军司令部”还称,他们认为目前此人已被朝鲜方面羁押,并称他们正在与朝方沟通解决此事中。

一美军士兵越界闯入朝鲜 美军士兵闯入朝鲜细节曝光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1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特拉维斯·金加入了一个前往板门店共同警备区的观光团,“故意且未经授权越过军事分界线进入了朝鲜。”奥斯汀称,美方仍有很多情况需要了解,并且相信这名士兵已经被朝鲜方面拘留,美方正密切监测局势并开展调查,还将情况通知了士兵的亲属。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18日在一场记者会上表示,这名士兵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越过朝韩军事分界线,目前被朝方拘留。“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和调查这一情况。”

  美国媒体援引其他美国官员的话报道说,该士兵是二等兵特拉维斯·金,23岁,2021年1月加入美国陆军,此前因袭击指控在韩国被关押50天,等待回美国接受纪律处分。金被军警送到韩国仁川机场但并未登机,之后加入参观板门店的旅行团,在当地时间18日下午越境。

  美国主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正在同朝鲜军方合作处理这一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