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妻子怀孕老公狂送礼物做家务 网友:好羡慕

2021-12-06 09:26 来源:网络

近日,山东。一名女子在怀孕期间被丈夫疯狂宠坏,引起了网民的注意。在视频中,她的丈夫和儿媳愉快地购物,买了无数女孩喜欢的LV包和小蜜蜂鞋。据了解,丈夫在怀孕期间经常陪伴她。为了缓解生产带来的压力和焦虑,他总是给妻子礼物和惊喜。前段时间还发了iPhone13。不仅送礼物让妻子开心,丈夫还做家务,买水果可以自己做,永远不要让媳妇做。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我有这种待遇分分钟响应三胎政策。

妻子怀孕老公狂送礼物做家务 网友:好羡慕

网友评论:

不要羡慕,羡慕的话就赶紧响应国家号召,二胎、三胎走起。

这种待遇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做家务这个大多数人还能做到,动辄就送最新款的苹果手机、LV包包等,这不是一般人的生活水平。

#妻子怀孕老公狂送礼物做家务#不但妻子怀孕期间要这样,平常也应该这样,多做家务,多关心夫人工作、生活、情续,女人本来就是拿来宠的。这样的老公,才是真正的好老公。

这位丈夫真的还挺棒,怀孕期间的女生真的会有很多的变化,而不及时照顾情绪的话也会有可能产前或者产后抑郁。我身边就有一个姐姐因为没有被照顾到情绪而孕期有些抑郁,所以家里媳妇儿怀孕的人一定要注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