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火灾中丈夫舍身救下的妻子离世 丈夫离世后妻子也不幸离世

2022-03-29 18:06 来源:网络

3月13日清晨,陈某产和王某雨夫妇在南京租住的房屋突发火灾。陈某产浑身被烧得通红,但仍伸出手将阳台外的妻子紧紧地拽住。此时妻子披着一件外套,赤脚站在阳台边缘,腿部也烧伤。消防员赶到时,陈某产和消防员一起将妻子救起。而妻子被救出火场时,还在呼喊:“先救我老公。”

随后,被救的陈某产夫妇二人被送到南京一家医院救治。3月22日,火灾中受伤的丈夫陈某产的哥哥陈乐献获悉,陈某产在3月22日不幸离世。“现在我们在处理弟弟的后事,并继续筹钱为弟妹治病。虽然弟弟已经走了,但是弟妹还在,他们的小孩还在。”说到这,陈乐献声音有些哽咽,他说希望能把弟妹救活。

南京火灾中丈夫舍身救下的妻子离世 丈夫离世后妻子也不幸离世

在29日早晨7时左右王某雨病情突然恶化,经抢救无效后离世。“很突然,明明第二次手术后都是好好的,眼睛睁开了,还有精神,还知道饿要吃,谁也没想到会这样。”据家属介绍,王某雨此次突然病情恶化疑似是因为伤后感染导致。

从家属处了解到,目前双方家属还在南京鼓楼医院办理相关手续,稍晚将把王某雨送往此前存放陈某产的殡仪馆处。陈某产哥哥告诉记者:“现在家属都很悲痛,同时又考虑到他们家中的三个孩子和为治病早前借下的巨额欠款问题,我们希望能和筹款平台商量一下能否留下一些捐款。”

水滴筹南京区域负责人苏经理告诉记者:“因为筹款的目标是为了治疗,所以现在的情况下剩余的爱心捐款将按照比例退回给捐助者。但是考虑到这家人此前为治病四处举债,我们将向上级部门申请看能否对他们可证实用于治疗的借款进行报销。”

陈某产哥哥透露,在此前抢救夫妻二人时家中约外借了七八十万外债,如今希望破灭,家属只好面对现实尽一切努力渡过债务的难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