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人首富身家蒸发超100亿 华人首富赵长鹏身家蒸发超100亿

2021-12-06 09:29 来源:网络

12月4日下午,虚拟货币再现集体闪崩,下午比特币暴跌1万美元,24小时跌幅超过20%。根据《证券时报》的最新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共有41.7万人爆仓,全网数字货币合约爆仓金额达到25.84亿美元(约164亿人民币)。其中,仅比特币在24小时内就超过了10亿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网站的最新数据,截至周六晚上9点,全球数字货币总市值为2.2万亿美元,较前一天下降16.74%,蒸发市值超过4400亿美元(约合28053亿元人民币)。根据公开数据粗略计算,随着币安币的暴跌,被福布斯视为中国首富的赵长鹏一天或蒸发了100多亿元。

华人首富身家蒸发超100亿 华人首富赵长鹏身家蒸发超100亿

网友评论:前同事去年炒币30万本金赚了300万,然后就离职去了首富管理过的OKCoin,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在炒。

虽然也有很多人通过炒币实现了财务自由,但是虚拟货币市场其实就像是一个超发美元的大蓄水池,然后加杠杆吹成了一个大水泡,现在美元紧缩并且开始回流,这个大水泡必然会破。

所以当钱太多太多的时候,就是数字了,这种计算本质上像是计算玩游戏的游戏币币值,并不是实际价值了。

其实一开始,计算赵长鹏的身价就有问题。赵不仅有交易所股份,还有币安币以外的虚拟币,比如比特币,以太坊。我是不信他连btc都没有的。

虚拟币的好处,就是没有实名,账户也够多,所以你想查,抱歉,那么多比特币地址,以太坊地址等,你根本分不清。

某数字货币平台老板,前段时间成为了华人首富,这两天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跳水,一下子这位大佬身价缩水超百亿。

其实就如这位首富赵长鹏先生自己所言,没有流动性的资产,就等于是0。

诚然无论是BTC还是其他数字货币都很值钱,也诚然这位首富手中有不少这类资产,但现在的市场,卖方交投稍有的大点的风吹草动,资产就开始应声缩水。这也是他自己也承认的资产缺乏流动性的主要原因。

而且随着国内对数字货币的高压收紧态势,长期旅居新加坡的赵长鹏先生,估计也不会把钱转回国内,所以这就更与吾等无关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