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卖光房子 马斯克3000万美元卖掉最后房产

2021-12-06 09:33 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作为世界首富,马斯克兑现了“没有任何房产”的承诺。当地时间12月2日,他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硅谷的豪宅卖出,加入“无家可归者”行列。目前,这栋住宅的新主人身份尚不清楚。

马斯克卖光房子 马斯克3000万美元卖掉最后房产

网友评论:#马斯克卖光房子#感觉马斯克这人套路太多,又爱秀,感觉像个大忽悠,我还是喜欢任正非这样比较实在踏实的人。

能送🚀上太空,生活中咱也不走寻常路。#马斯克卖光房子#,老马身价节节攀升,却卖掉了自己的好几套别墅,这是什么操作?据说,他住在了几十平方的科技感满满的,5万美元买的活动板房,难道板房成为未来发展趋势了吗?还是老马要去外星生活?

#马斯克卖光房子# 马斯克的9家公司都是高科技公司,其中特斯拉是最没有科技含金量的公司!可即便是这样,马斯克就已经成为了世界首富。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天马斯克其他几家公司都开始盈利并完成上市的话,那么马斯克是不是就无敌了?

#马斯克卖光房子# 🤔🤔🤔 美国别人倾向于租房,但是对于这种顶级富豪来说也会投资房产 或者拥有自己的地产 豪宅,卖光房子等固定资产是准备跑路的节奏吗?

#马斯克卖光房子#马斯克一共有9家公司,目前只有一家公司上市就成为了世界首富......


关键字: 马斯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