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篮孙丽被垫脚重伤 队友炮轰WCBA 具体怎么回事?

2021-12-06 13:42 来源:网络

江苏女篮球员孙丽在WCBA的一场比赛中被对手垫脚严重受伤。事后,队友胡鑫宇对对手表示不满,炮轰了比赛组织者。据报道,孙丽遭受了三种伤害:脚踝脱臼、三处骨折和韧带撕裂。还是开放式骨折,足以影响孙丽的整个体育生涯,属于女篮的绝对重伤。

女篮孙丽被垫脚重伤 队友炮轰WCBA 具体怎么回事?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断后,事件的高潮出现了。根据江苏女篮的账号和很多江苏队球员的赛后透露,在孙丽重伤倒地20分钟后无法起床的过程中,裁判停止了比赛。这时,孙丽垫脚的大学生谷一瞳没有上前检查和关心孙丽的伤病。相反,他还在板凳上和队友一起玩笑。这一幕彻底炸了江苏女篮全队的愤怒。

事后,队友胡新宇更新了社交媒体,为孙丽发声。她说:场上小动作频繁,故意肘倒垫脚。我相信北京师范大学女篮21号谷一瞳也打了很多比赛。不知道投篮跳起来伸脚会不会伤到球员。明知不可为之!这是故意伤人。此外,胡新雨说,对手连道歉都没有。

目前,中国篮协还没有宣布此事,这里也在等待篮协做出合理的处理。


关键字: 女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