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银川一老师连扇女生26耳光 老师接连对40余名学生扇耳光

2021-12-07 09:53 来源:网络

#银川一老师连扇女生26巴掌#近日,一段#银川一老师连扇女生3巴掌#的视频社交平台上发布后,引发热议。12月6日,记者经实地采访,确认事件发生在宁夏银川北塔中学,视频只反映了事件的冰山一角。北塔中学一名学生的家长报告说,八年级九班班长张也是英语老师。12月3日下午,银川北塔中学八年级九班40多名学生被张扇耳光。26.这个数字是班上一个殷姓女孩的耳光,她也是被打得最多的女孩。

银川一老师连扇女生26耳光 老师接连对40余名学生扇耳光

网友评论:#银川一老师连扇女生26耳光#老师接连对40余名学生扇耳光 当地教育局:涉事教师被停职。老师心理有问题,怎么教育孩子

#银川一老师连扇女生26耳光#要是孩子犯错,打几个手心我觉得还行,打耳光就有点侮辱人了

#银川一老师连扇女生26耳光#

这样的人是怎么当上人民教师的啊?她有师德吗?停职这个处罚也太轻了吧?一旦有机会再复制她恐怕会更加肆无忌惮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