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MEA全阵容官宣 TMEA全阵容嘉宾名单 TMEA阵容

2021-12-07 13:44 来源:网络

2021年度奇迹音乐盛典即将呈现,让我为你唱首歌。第三届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 如约而至,全阵容乐坛大咖齐聚,唱生命与情感的真诚联系,唱热爱与拼搏的2021。以音乐做信仰,致敬每一种平凡中的伟大。12月11日,我们不聚不散!#TMEA全阵容官宣# 周杰伦 @蔡徐坤 @五月天 @时代少年团 @卡布叻_周深 @汪苏泷 @吳青峰 @THE9-刘雨昕 @姚琛 @胡彦斌 等官宣完毕!在这场众星云集的音乐盛会上,歌手们即将为爱而来,为你而歌!你,期待谁的歌唱呢~让我们相约12月11日,共赴“让我为你唱首歌Sing For Music”的音乐时刻!


点击预约,直达盛典现场::点击跳转

【2021年TMEA音乐娱乐盛典】

嘉宾阵容:周杰伦、刘若英、薛之谦、华晨宇、毛不易、吴青峰、周深、时代少年团、五月天、邓紫棋、蔡徐坤、INTO1、郁可唯、吉克隽逸、刘惜君、单依纯 、Taylor Swift、汪苏泷、李汶翰、告五人、高尔宣、邓寓君、何鹏、安苏羽、张羽涵、叶泽浩、大籽、叶枫华、宋玥、NAME女团、白安 (未完,待更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