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苏菲的炼金工房2》阿蕾特介绍 腿功很好的商人

2021-12-08 10:18 来源:网络

光荣特库摩官博公布了《苏菲的炼金工房2:不可思议梦之炼金术士》登场角色阿蕾特的介绍视频

微博原文:

PS4/Nintendo Switch/Steam《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中文版将于2022年2月24日与日文版同时发售(Steam版将于2022年2月25日发售)!今日公开阿蕾特介绍影片!

本作PS4/Switch实体版好评预约中!现在预约可获得中文实体版首批特典、实体版首批封入特典与早期购入特典,满足指定条件还可获得《BLUE REFLECTION: 帝》早期购入联动特典、“不可思议”系列存档连动特典、《莱莎的炼金工房2》存档连动特典苏菲专用服装等丰富内容!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