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苏菲卫生巾被曝有虫子尸体 苏菲卫生巾好用吗 苏菲卫生巾虫卵图片

2022-07-28 10:53 来源:网络

  7月26日,湖南永州。 一女子称自己购买卫生巾使用仅剩3包后,发现其中一包里有干掉的虫子。对此苏菲官方回应,如果商品有异物并没有使用过,会回收到工厂确认是什么问题造成的,如是质量有问题的话会给客户进行相应的退换或补偿。

苏菲卫生巾被曝有虫子尸体 苏菲卫生巾好用吗 苏菲卫生巾虫卵图片

  卫生巾因其使用位置私密、敏感、脆弱,对卫生的要求格外高。专家总结4个挑选原则:1. 棉质网面适合大多数人。2.量大时用凹面的。3.有妇科炎症者勿用卫生棉条。4.药物卫生巾不能当药用。最后,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别囤太多!卫生巾储存时应保证干燥、无菌,如果长期搁置在潮湿的卫生间中,不拆封也会变质、受污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