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巴基斯坦拒绝参加美国所谓峰会 一张漫画看美国所谓峰会

2021-12-09 16:39 来源:网络

据巴基斯坦《快递论坛报》报道,巴基斯坦决定不参加由美国主导的“民主峰会”。巴基斯坦外交部在经过数天的内部磋商后,在“峰会”开始之前的几小时宣布了这一消息。报道称,巴基斯坦外交部没有提到具体原因,声明称,将在未来适当的时间与美国就相关问题进行接触,且仍将坚定致力于进一步深化民主、打击腐败以及保护公民人权。

据报道,美国将于9日至10日通过视频方式举办“民主峰会”。

一张漫画看美国所谓民主峰会

一艘看似华丽却暗藏危险的邮轮,一条所谓“民主峰会”的条幅,一位“热情”兜售船票的美国“船长”,一些卑微乞求施舍登船的“船客”……邮轮将驶向何方,命运如何,世人皆知!#一张漫画看美国所谓民主峰会#↓↓你还读出了什么细节?

巴基斯坦拒绝参加美国所谓峰会 一张漫画看美国所谓峰会

相关报道:俄驻华大使戳破美国民主峰会心机

美国即将召开所谓“民主峰会”,这本身已成为笑谈。中俄缺席,而我国台湾地区却赫然在列,美国借民主的幌子来分裂世界、维霸私利的目的昭然若揭。俄罗斯驻华大使坦言:“民主峰会”摆明就是针对中俄,绝不会让它得逞。网友调侃:这场“民主峰会”不如说是“民主封会”,因为会上的民主,都是美国自己封的。


关键字: 巴基斯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