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拉好猫给出补偿方案 长城欧拉推出最新用户解决方案

2021-12-10 09:49 来源:网络

12月9日下午,长城汽车就欧拉好猫芯片减配投诉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2021年12月31日前下定的欧拉好猫车主:赠送价值7200元【如虎添翼】权益包;在享受7200元【如虎添翼】权益包的基础上,第一个车主从【如虎添翼】权益包中提供的三电终身保修升级为整车终身保修。

欧拉好猫给出补偿方案 长城欧拉推出最新用户解决方案

最近,欧拉汽车被消费者投诉:欧拉好猫在销售过程中宣传配备了高通八核芯片,但交付时配备了英特尔四核芯片。12月7日,欧拉品牌回应了此事。欧拉品牌总经理董玉东:我们为欧拉好猫芯片带来的麻烦深表歉意,并在此真诚道歉。

近日,央视财经联系了长城欧拉汽车总经理董玉东。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欧拉好猫芯片问题给用户带来的麻烦深表歉意,并承诺认真调查背景,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

然而,欧拉汽车官员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处理方案,但被问及欧拉好猫未来是否继续携带高通芯片,品牌负责人的回应引起了网民的不满。

欧拉好猫参数配置表中的智能服务处理平台,提到的高通芯片是远程控制模块中的芯片。负责人回应说。

自11月以来,媒体报道欧拉好猫汽车芯片和宣传,欧拉好猫宣传使用高通八核芯片,但经过业主测试,使用2016年发布的旧英特尔四核A3940芯片,芯片性能落后,兼容性差,与官方宣传完全不一致。

网友评论:#欧拉好猫给出补偿方案#大家都不是很满意这样的方案,无非就是,一,7200元权益包都包括啥,二,没有高通芯片的体验,是10000元充电权益和终身质保能替代的吗?

都知道汽车缺芯,其实完全可以有退货退款的方案,或者假一赔三,当初虚假宣传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消费者不是那么好忽悠的!

#欧拉好猫给出补偿方案#欧拉的高层在想什么呀?车主提出的是汽车芯片问题,你给别人充电补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