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获年度电竞游戏 双人成行获年度最佳游戏

2021-12-10 13:54 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获年度电竞游戏#在2021TGA上,@英雄联盟 获得年度电竞游戏,2021全球总决赛获得最佳电竞赛事#s11获最佳电竞赛事#DK战队教练#Kkoma获TGA年度最佳教练#👏👏👏Imagine Dragon在也在现场带来了一段音乐表演,包含《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主题曲《Enemy》。

双人成行获年度最佳游戏

#TGA2021# 《双人成行》开发者Josef Fares发推称出发前往TGA现场,双人成行有望拿下今年TGA年度最佳游戏大奖。他在 2017 年的TGA上曾爆粗口说出金句「The Oscars should F**k themselves up…F**k the Oscars!」

TGA 2021 游戏大奖完整获奖名单独家汇总,并附官网获奖评语摘要,获奖游戏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吗?

#TGA2021# 颁奖典礼落幕,#双人成行获年度最佳游戏#

年度最佳游戏《双人成行》

最受期待游戏《艾尔登法环》

最佳独立游戏《KENA:灵魂之桥》

最佳表演奖Maggie Robertson

最佳叙事游戏《漫威银河护卫队

最佳移动游戏《#原神# 》

最佳艺术指导 《死亡循环》

最佳动作游戏《Returnal》

最佳动作冒险游戏《银河战士秘特罗德》

最佳持续运营奖《最终幻想14

最佳无障碍创新奖《极限竞速:地平线5》

最佳游戏指导《死亡循环》

年度电竞游戏 《英雄联盟》

最佳家庭游戏:《双人成行》

最佳格斗游戏:《罪恶装备 奋战》

最佳策略游戏:《帝国时代 4》

最佳 VR/AR 游戏:《生化危机 4 VR》

英雄联盟获年度电竞游戏 双人成行获年度最佳游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