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2021已有11位幸存者去世 幸存者讲述惨状

2021-12-13 09:06 来源:网络

每一位南京大屠杀遇难者,都是国家之伤、民族之痛。每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都是这段历史的见证者!今年来,已有11位幸存者离世,#他们没等到侵略者的道歉#。目前,登记在册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仅剩61人。见证者正在凋零,但历史不能忘记!转发传递,勿忘历史,吾辈自强!

2021已有11位幸存者去世 幸存者讲述惨状

幸存者讲述南京大屠杀惨状

“一群人被日军带到汉中门外,集体枪杀,最后倒上汽油焚烧了”“我妈妈没死,眼睛看着我,眼泪直掉”“#日军把小孩摔地上拿脚踩死#”……84年,血泪未干,见证者逐渐凋零,但,历史的真相不会被掩埋。

蒋树珍、葛道荣、高如琴、路洪才、石秀英、熊淑兰6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发声,守住这段历史真相。“父亲被日军刺了三刀罹难,大哥被抓上卡车拉走后杳无音讯。”“一家人除了奶奶在,地洞里藏了6个人,都被杀死了,当时母亲还怀着个大肚子。”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方素霞、寿、葛道荣、刘民生、岑洪桂、阮定东等#幸存者讲述南京大屠杀惨状#。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701746136809539

#幸存者讲述南京大屠杀惨状# 铭记历史 勿忘历史

首页的视频看的好揪心 看完会想到:现在美好和平的生活能否真的能治愈他们过往的伤痕..

网友评论:#2021已有11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永远不会忘记血海深仇

#国家公祭日# 84年,国之殇,不能忘!不敢忘!#2021已有11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江水都被(血)染红了”

“家没了,三姐赤身裸体死在菜地里”

“弟弟被日军踩死”

#幸存者讲述南京大屠杀惨状#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的证言,字字血泪,但他们始终没等到侵略者的道歉。

#2021已有11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英雄一路走好!勿忘历史,捍卫和平,吾辈自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