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失联女子裤子成疑点?家属回应 实探23岁失联女孩最后出现地

2021-12-15 13:06 来源:网络

12月9日晚22时,江苏无锡一名23岁女子在夜班途中失去联系,至今已失去联系6天,手机已关机

据九派新闻报道,失踪女子牛建军,23岁,安徽合肥人。两三个月前,她从合肥来到无锡,在福利喜来登酒店前厅工作,暂时住在离公司步行约10分钟的宿舍里。

9日晚,她被监控从宿舍出发,准备去酒店工作。她本该右转去酒店,但不知怎么的,她左转进了一个陌生的景鸿苑小区。

一些细心的网民发现,小牛从宿舍出发时穿着黑色的裤子,但当她从景鸿苑出来时,她怀疑下半身很酷,上半身穿着厚厚的衣服,但不排除监控显示等原因。

失去联系的女人裤子成了疑问的家人回应。

对此,据《青蜂侠》报道,小牛表哥认为路人的线索不太可能。小牛那天穿着咖啡色的衣服和黑色的打底裤。衣服没问题。监控显示的很黑。她弯腰,紫外线照在她身上,把外套和裤子都照成白色。小牛表哥说。

据贵州广播电视台视频报道,女孩阿姨说14日有个快递哥说9日晚看到她,她坐在竹林里哭了,心情肯定不好。

据了解,小牛失联前往的景鸿苑位于酒店正南1.6公里处。

九派新闻此前报道,小牛表姐介绍,小牛曾在聊天时谈到新工作,那边的人很难相处,做得不太开心。

失联女子裤子成疑点?家属回应 实探23岁失联女孩最后出现地

为什么一个女孩无缘无故失踪5天,上班时进入一个陌生的社区,最后在竹林里哭泣?这些疑问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酒店主管发现报警不对劲。

关注这起失踪事件的人都是一样的。女人可以安全回家,因为最近关于女人事故的事件太多了,每次都会让人沉思。对于小牛的失踪,同事和主管开始表达自己的想法。

丁经理回应说:小牛在酒店工作没有异常,也没有说缺钱和生活有困难。

丁经理说9号晚上小牛上夜班,但到时候人们还没到酒店,也没有电话通知,就叫了其他同事。后来他意识到不对劲,选择报警。

听到小牛失踪的消息,同事和家人都非常急于寻找她的下落。因为小牛年轻漂亮,聪明懂事,不可能不联系家人。听到这个消息,家人来到无锡寻找她的下落,但至今没有消息。

预订的火车票还没等人。

来到无锡后,小牛的母亲在网上和警察的帮助下积极寻找小牛的踪迹。听到这个消息,我很着急,马上给女儿打电话,但还是关机了。

当经理说日常工作没有异常时,小牛的表弟回应说,小牛曾经在家里告诉她,新的工作环境不适应,新同事很难相处,应该调查这个细节。

据小牛的母亲说,小牛在事故发生前买了10张从无锡回合肥的火车票,但她去火车上等候,没有看到小牛的痕迹。五天后,一个年轻女孩无缘无故失踪,这让她的家人和同事非常担心。

最后的独白

这起失踪事件只留下了一张很短的监控图片,只能证实小牛进出了一个陌生的社区。在照片中,她还向居民询问了后门,然后离开了后门。社区外的监控再次出现问题,再也看不到她了。

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14日晚发布通知,警方于12月10日晚接到报警后积极开展调查搜索工作。目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警方正在全力寻找。我希望大多数网民不要散布谣言,不要相信谣言,不要散布谣言。


关键字: 23岁女子失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