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7岁失踪女孩确认已遇害,18岁女孩凌晨聚餐后失联,警方确认:已遇害

2023-02-21 13:52 来源:网络

5月9日凌晨,

河南商丘18岁的女孩王筱(化名) )。

上午和朋友吃饭后,失去了联系,

几天没有音讯。

5月17日,

商丘警方报案称被杀害

嫌疑犯已经被逮捕了。

5月9日凌晨1时许,王筱与5位朋友在商丘市神火大街未来国际附近就餐时提前离开,此后便再也没有消息。 5月13日,王筱的堂弟王老师告诉记者,当天的聚餐地点不在饮食店,而是在朋友家。 王筱走后,9日凌晨,同事发现她没上班,9日上午报警后,空无一人。 当晚,家人再次报警找人。

王筱的叔叔说,王筱辍学两年了,他们最近才知道她在当地一家网吧工作。 王筱男朋友提供了两人最后的聊天记录,表示在那次聚餐中她喝醉了酒,男朋友在上学,所以不能离开学校回家。

5月17日,多日参与搜救王筱的当地救援队负责人介绍,16日下午,他从王筱的家人那里得知,王筱不幸被害身亡。 嫌疑人是23岁的跑步者,5月9日凌晨,在跟踪王筱进入房间后行凶。

商丘市市民王老师介绍,16日下午2时许,他送到当地白云世贸中心,看到多名民警在市场执勤。 随后,他从市场商店获悉,警方正带着王筱失踪案嫌疑人在市场上辨认现场。 当天下午5时许,他看到民警带着一名约20岁的嫌疑人从市场出来。 嫌疑人戴着脚镣,穿着白色的黑裤子。 听说是跑腿的骑手。

5月17日下午,王筱的家人之一介绍说,他也听到了王筱可能被杀的消息,但警方还没有确切消息。

5月17日下午,商丘市白云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发现了王筱,对于是否被杀害,工作人员没有回应。

报警

5月17日1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发布了有关此案的警情。 通报称,2022年5月10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园分局接到王筱失踪警情后,立即调查、侦查,并于5月15日将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调查,嫌疑人陈某于5月9日凌晨进入王筱住处进行盗窃时被发现,将其杀害,并转移遗体。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极目新闻

17岁失踪女孩确认已遇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