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灿盛结婚_黄灿盛女友怀孕_黄灿盛手写信全文翻译

2021-12-15 13:56 来源:网络

2PM成员黄灿盛发手写信宣布自己要结婚了!且女友已经怀孕了,因为女友是圈外人,所以交往多年也没有公开过,没想到忙内是第一个结婚的,祝福啊

15日,2PM成员黄灿盛在社交平台发手写信,宣布预计将于明年初与交往很长时间的女友结婚,他在手写信中透露女友现在在怀孕初期,所以非常小心。同时,他表示和JYP的合约将于明年1月到期,并不再续约。恭喜!

#黄灿盛手写信# #黄灿盛手写信宣布结婚# 15日,2PM黄灿盛发手写信宣布将与交往多年的女友结婚,女方已经怀孕,并表示明年与JYP合约到期后不续约。黄灿盛手写信完整翻译如下:#2PM黄灿盛结婚#

黄灿盛结婚_黄灿盛女友怀孕_黄灿盛手写信全文翻译

给HOTTEST们

大家好 我是2PM的灿盛。已经到寒冷的冬天了。 我自从17岁开始活动,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15年,到现在为止发生了很多事情和回忆,对于各位留下珍贵回忆的HOTTEST们表示无限的感谢。

我在今天想跟大家说我的变化和喜悦,我有一个交往了很久的人。这个人是我长时间不安的心灵的安身之所,什么都可以说的朋友和恋人。退伍后,在准备和计划与这个人结婚的过程中,比预想的更快收到了新生命的祝福,正在考虑最早将于明年初结婚。因为还是怀孕初期,所以非常小心,但是想到应该最先告诉大家这个事实,所以在这里传达了这个消息。

现在,在组建一个家庭的道路上,成为配偶的人不是和我从事同样职业的人,所以不会公开,请大家多多谅解。

同时和我一起合作了15年的JYP娱乐公司将于明年1月合约到期。有了陪伴生活地新家庭,就想自己站出来开拓事业,所以与公司进行了充分地商议,已经协商好不续约了。最重要的是,将我的未来放在首位,一起沟通并做出了决定,公司也爽快地祝愿我的未来充满光明。我会一直支持我的根基和像老朋友一样的公司发展。 虽然还没有确定的方向,但是也会传达粉丝们不会担心的计划。

今天讲了很多故事,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我们HOTTEST会是什么心情,充满了苦恼和担心。 作为组合2PM的忙内灿盛和演员黄灿盛,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努力给大家展现好的面貌。谢谢。

(翻译crDazzlingBear黄燦盛的蜜糖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