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机表面消毒蚂蚁庄园答案 纯度75%的酒精蚂蚁庄园12.15答案

2021-12-15 14:03 来源:网络

用75%纯度的酒精消毒手机表面更合适吗?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12月15日小班的问题。如果答对了,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作为奖励。那我们来看看12月15日蚂蚁庄园的正确答案。

手机表面消毒蚂蚁庄园答案 纯度75%的酒精蚂蚁庄园12.15答案

手机表面消毒用纯度75%的酒精更合适吗

1.外出回到家,给手机表面消毒,哪种消毒剂更合适

A、纯度75%的酒精

B、稀释的84消毒液

2.正确答案:纯度75%的酒精

3.答案解析:

84消毒液是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对金属有腐蚀性,一般需将消毒物品浸泡10~15分钟才能起效,不适用于手机消毒。纯度75%的酒精不具有腐蚀性,易挥发,不会对人体和手机造成不可逆伤害,更适合给手机表面消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