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童话大王》将正式停刊 郑渊洁:专心

2021-12-15 18:19 来源:网络

今日,郑渊洁在其微博上宣布,《童话大王》将于2022年1月停刊,今年12月刊将成为其绝唱。

郑渊洁解释了停刊的原因:我要对36年来支持《童话大王》月刊的千百万读者朋友说声对不起,对不起,66岁的我精力有限,只能通过停止写《童话大王》月刊,以及第7197328号皮皮鲁商标,第82932号童话大王商标,第5423972号舒克商标斗争维权。

《童话大王》将正式停刊 郑渊洁:专心

1985年,《童话王》成立。36年来,郑渊洁是该杂志唯一的作家。该杂志总印刷量超过2亿册。在没有互联网的时代,他收到了10多万小读者的来信,现在他把它们藏在100平方米的房子里。曾经,郑渊洁是中国作家版税收入增加的作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