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安徽23岁女生在无锡失联后续:23岁失联女生手机信号疑消失于河边

2021-12-16 09:59 来源:网络

12月9日晚,23岁的女孩牛某某在无锡市滨湖区失去联系。第二天,女孩的家人发现牛某某失去联系后,及时报警,并通过媒体等渠道公开寻找。通过监控和检索,家人发现牛某某最终出现在滨湖区景鸿苑小区,最后从小区北门出去后失踪。

安徽23岁女生在无锡失联后续:23岁失联女生手机信号疑消失于河边

她通常不必通过社区工作。她进入社区几分钟,然后从社区后门出去后就失去了联系。牛的表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的表妹三个月前从安徽合肥到无锡工作,在失去联系之前买了一张回家的票。最近,她的情绪并没有异常,也没有在无锡交男朋友。

针对网友质疑监控,显示女生出小区时疑似不穿裤子,朱家也表示,经确认,监控画面实际上是红外摄像头夜间拍摄时部分材料反射造成的。

据女孩母亲说,女儿进入不该经过的社区后消失了。具体信息如下:

失踪女孩来自安徽合肥,23岁。她来无锡已经两三个月了。她在当地一家酒店的前厅工作,住在公司的宿舍里。步行上班需要10分钟。12月9日晚22点,该女子夜班途中失去联系,失去联系后手机一直关机

当晚(12月9日),酒店经理发现该女子没有按时上班,于是想通过电话联系她多次联系她的手机关机,酒店随后选择报警。根据失去联系前的监控内容:

1.这名妇女从宿舍出发,准备去酒店工作。在那条路上,她拐进了与工作地点相反的社区。她本应该右转去酒店工作,但她左转去了景洪源社区。

2.她在社区里走了几分钟,问一个路人在哪里可以离开社区。之后,她离开了社区的北门,没有灯,监控也坏了。

3.据小区居民介绍,小区外还有一条河。

4.值得注意的是,事发前,失踪女子和前同事同意12月10日共进晚餐,并购买了回合肥的票。

5.此外,12月9日晚,一名快递员(景洪源社区)看到一名失踪女子独自坐在草地上,据说她在哭。据女人的母亲说,女儿没有男朋友,通常很好,这是第一次失去联系,女人不会游泳。

目前,河流水域有许多蓝天救援队搜救人员使用皮划艇和声纳设备进行搜索

记者注意到,女孩的一些亲属下午也来到搜救现场,站在岸边焦急地等待搜索结果。在此期间,牛的母亲情绪失控,幸运的是,她被亲戚和警察及时劝阻和安慰。

记者在现场看到,梁溪河河面广阔,搜救队的打捞重点是牛某某最后失去联系的河下游100多米。现场一名搜救队员表示,女孩的手机信号疑似消失。在统一指挥下,搜救队员乘坐皮划艇,以可能找到女孩的位置为中心,从上游50米到下游300米进行搜索。

相关资料显示,梁溪河是无锡最古老的自然河流,是沟通城市水系、京杭大运河、五里湖、太湖的水利枢纽。地图显示,太湖位于牛某某失去联系的河下游约3公里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失去联系的女孩更有可能在这个水域落水,但不能排除其他可能性。警方和救援队还将尽最大努力从多方面寻找失去联系的女孩。


关键字: 23岁女子失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