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绘圣诞树怎么画?手机上画圣诞树步骤_圣诞树简笔画画法

2021-12-16 10:40 来源:网络

备忘录手绘圣诞树教程来了,安排画给心上人看~先画树顶的五角星,再画树冠和树枝。在树上加了一些装饰品后,用绿色给树冠涂上颜色,树干用深棕色涂上颜色,一棵简单的圣诞树就画好了。

手绘圣诞树怎么画?手机上画圣诞树步骤_圣诞树简笔画画法

手机上画圣诞树步骤: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714810026426409

圣诞树画法简笔画

首先在靠上的位置画出一个三角形,三角形的顶部不能是直角,注意三角形的下面那根线要画成花边状。突出部分不能画规则了,要有变化。

圣诞树简笔画

02同样的步骤再画两次,让三个三角叠在一起,大小也依次从小到大。要注意比高低大小比例。

圣诞树简笔画

03在最大的三角下方画出一个小方形的树桩。树桩不要画太长了,要画得短一些。

圣诞树简笔画

04在画好的树上画出一些小星星当做装饰,星星要有大有小。星星不要画得太多了,要注意星星位置的分布。

圣诞树简笔画cad6eaa32667fc05bcd9602eb51e848f width="450" height="350" />

05在树上画上圣诞节特有的小礼物,比如孩子的袜子,小巧的拐杖等。

圣诞树简笔画

特别提示

画这个圣诞树要注意层次感,上面的那一层要画得最小,要看起来有变化,树冠下面的弧线不要画得太规则,要有变化,而且每一层的变化都不要相同。


关键字: 怎么画圣诞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