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递单蚂蚁庄园答案 12.17蚂蚁庄园答案 网购快递的快递单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2021-12-16 15:20 来源:网络

如何处理包装上的快递订单?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班今天公布的12月17日问题。如果你答对了,你可以得到180克饲料。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蚂蚁庄园网上购物快递打开包装后的正确答案!

快递单蚂蚁庄园答案 12.17蚂蚁庄园答案 网购快递的快递单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网购的快递拆开包装后蚂蚁庄园

1.网购的快递拆开包装后,包装上的快递单应如何处理

A、撕掉或抹除信息

B、任性乱扔

2.正确答案:撕掉或抹掉信息

部分快递单粘贴得十分牢固,这是很多人不愿意花时间去处理快递单上个人信息的原因,警方提示,可以采用以下五种方法处理:用湿纸巾或毛巾在快递单的隐私信息处来回摩擦,使字迹模糊;用美工刀将快递单的隐私信息刮掉;使用深色记号笔涂抹,遮盖信息;使用花露水、风油精对准快递单的隐私信息处均匀喷洒,可消除文字;将牙膏涂抹在快递单的隐私信息处,可消除文字。

除此之外,为保障安全,接收快递时还应注意以下三点:收货地址尽量填写工作单位,也可只填写楼号或附近代收点地址,避免留下完整的家庭住址;取货前核实信息,接到快递电话后,要确认是否订购过该商品,若无则不要贸然签收,需核实快递公司名称、所送物品等有关信息;独自在家时,应尽量在小区传达室、保安室等人多处收件或寄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