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举报前婆婆女子痛恨其让她跪着擦地 刘银月前公公正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2021-12-17 09:22 来源:网络

河南女子刘银月近日实名举报前婆婆事件引起关注。虽然前婆婆的工作单位已经发表回应,但并没有平息公众的质疑。12月16日晚,刘银月在微博上发布了最新视频,称自己和孩子在一起,目前安全,会继续举报。希望上级纪检部门介入调查,她愿意配合提交所有证据。#网评女子实名举报前婆婆#:前婆婆吃空工资的举报内容涉及多项违法违规行为,涉及的利益相关者众多,银行无法自查自纠。为避免徇私枉法,更高层次的纪检委、司法机关应当介入深入调查,对举报内容进行彻底调查,还原真相。

举报前婆婆女子痛恨其让她跪着擦地 刘银月前公公正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对此事做出回应,称经核实,夏某华请假天数较多,旷工、迟到、早退。2021年6月,周口市分行对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并扣发绩效工资;至于夏某华的家庭存在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问题,经纪委核实,夏某华本人没有收到客户礼品、礼品和涉嫌职务犯罪

对于这一回应,刘银月表示,同意通知中提到的请假天数多,旷工、迟到、早退,也承认自己之前措辞不严,无视工作纪律,像酱油一样描述吃空工资。

但我不同意后一部分。刘银月说:什么是未发现的?你以后不能继续调查吗?这么多房子、商店和汽车都不是我胡说八道的。我希望上级纪检部门能参与调查,我愿意配合向纪检部门提交所有证据。

刘银月此前在报道视频中表示,她的前婆婆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的员工,拥有8处房产、9家商店、4辆汽车等。她的食物和衣服都是名牌,巨额财产的来历不明。

16日,刘银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详细说明了这些资产,并出示了一些书证。

刘银月手里有两张房产证,一张是郑州中牟碧桂园的房子,让她背负300万的债务,法院立即强制执行;一个是前夫名下郑州金水区的房子。她还有一份购房合同,是前公公买的,合同上有前公公和前婆婆的电话

另外五套房位于太康县。一个在社区里,我和前夫还没离婚就住过;一栋位于县前街的三层楼高的建筑,我和前夫没离婚就住过;一块地上盖了两栋楼。我手里的录音显示,前公公说盖好卖了;另一套可能是前公公父母留给他的。刘银月说:这五套我手里没有房本和购房合同,但我是证人。如果有部门调查,我会带他们去实地看看。

至于9家店铺,刘银月表示,县前街楼下有4家店铺;2017年,前婆婆带她在太康地下步行街买了一家店,自己贷款买了一家,前婆婆全款买了一家;前公公父母留下的套房楼下可能有两家店;此外,郑州还有两家商店。

刘银月应该告诉记者,她手里有两张驾照,一张是前岳父的名字,一辆是奔驰;一个是前夫的名字,一辆是宝马。另外两张没有驾照的照片是前嫂子开的红色奔驰和前婆婆开的帕萨特。

农业发展银行回应没有发现夏某华涉嫌职务犯罪后,公众对刘银月前夫巨额资产的质疑转移给了刘银月前的岳父。但她之前只说前岳父是某单位的领导,没有详细披露工作单位。

16日,刘银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前岳父、前夫和前嫂子都在一家国有保险公司工作,前岳父是该公司的干部。她还说:我认为他们的合法收入不太可能拥有这么多财产。

刘银月的前岳父是谁?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此前,刘银月在微博上发布了婆婆在诉讼前出具的转账记录明细照片,其中几个转账账户的名字是李某军,这是他的前岳父。

2020年3月11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河南省7家金融机构人员资格审批名单》显示,中原农业保险公司周口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资格已获批准。

据报道,李现在正在接受调查。中原农业保险周口分公司纪检工作由中原农业保险河南分公司纪检部门负责。

公开资料显示,中原农业保险是河南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总部设在郑州。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农业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等。截至2021年11月底,中原农业保险已设立河南分公司、内蒙古分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等3家省级分公司,并设立9家市级分公司。

为什么只举报前婆婆不举报前公公?刘银月的回答很简单:前公公性格比较好,我讨厌前婆婆。不可思议的是,造成这种仇恨的主要原因是擦地板。

刘银月说婆媳性格不合,相处很痛苦。最让我难以忍受的是,我经常跪在地上,用毛巾擦地板,怀孕的时候也是如此。长时间跪在地上擦地,导致我得了重病。

然而,刘银月承认她的前婆婆太干净了,她和前夫跪在地上擦了擦,但结婚后,刘银月擦得最多。她的前婆婆很强壮,刘银月拒绝了,但总是引起家庭矛盾,只能忍受。

刘银月告诉大家,目前她有一份勉强维持自己和孩子日常生活费用的工作,但她最担心的是自己和孩子的安全。下一步,她将继续向纪委等有关部门举报,但措辞将尽可能严谨。

网友评论:#刘银月前公公正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能不能不要再掩耳盗铃了,自己查自己,能查出问题才怪。

我反正对公司内部自己调查不抱任何希望。

前公公本来之前是担任分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这个级别相当于副总,说明在公司里面已经有了一些人脉资源,要不然也爬不到这个位置。

在这种情况下,公司里面大家都是熟人,公司内部调查肯定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要么就是罚酒三杯,然后再出一纸类似于“没有旷工,只是请假多”的搞笑通告。

既然举报的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而且在网络上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就应该让更独立、更高级的级别去查,这样才能保证调查结果的公正性、公信力。

#刘银月前公公正接受纪检部门调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关键很可能就在该女子身为中原农险公司周口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的前公公身上,反而身为政策性银行普通员工的被举报人取得这些财产的可能性不大。

这些钱到底是怎么来的?纪检部门介入调查后,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刘银月被顶名买房,一开始她知情并同意,后来房价下跌之后,那套房双方都不想要了,前婆婆起诉刘银月要求返还她实际支付的购房款,前婆婆胜诉,这个结果让刘银月难以接受,最终在网上引爆此事

#刘银月前公公正接受纪检部门调查#不是不报,时候一到,自然会报!

刘银月晒出前婆婆家的四辆车的照片,能看出来有奔驰,宝马,大众还有一辆小红看不出来牌子。可见刘银月说的至少不完全是假的,好消息是现在刘银月的前公公李某某也正在接受调查。

还有各地的房产8套,商铺9套相信会被陆续证伪或者证实,刘银月要的是净身出户,群众要的是真相。周口下面的一个县,一个公职人员加一个银行职员的家庭组合能有这么高的家庭经济条件确实有点出人意料。给个交代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