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实名举报前婆婆的女子再次发声:前公公是企业干部

2021-12-17 09:25 来源:网络

12月16日晚,刘银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的前岳父是中原农业保险公司周口分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前岳父、前夫、前嫂子都在一家国有保险公司工作,前岳父是该公司的干部。她还说:我认为他们的合法收入不太可能有这么多财产。

实名举报前婆婆的女子再次发声:前公公是企业干部

根据儿媳的描述,整个事情都是这样的,婆婆以身份问题,不方便持有太多的财产,甚至哄骗欺骗儿媳假离婚,然后买房子。婆婆向儿媳借了300万元,儿媳借了200万元买房子。然后他们转移了离婚协议,并计算了内容:该男子不支付赡养费,该财产属于该男子。此外,谁名下的债务将由谁偿还。

也就是说,房子不是女人的,女人必须偿还债务。更离谱的是,婆婆认为买房的钱是媳妇借的,就向法院起诉,要求媳妇偿还这300万。并威胁说有关系。如果你想让法院做出任何判决,你可以做出任何判决。最后法院判决女方还300万。因为没钱还,我申请强制拍卖房子,婆婆想低价买回来。这样,婆婆不仅拿回了房子,还对而且因为媳妇没那么多钱,婆婆下一步就是把媳妇变成老赖,抢回监护权。

这个操作一个接一个,看起来像一个早就计划好的陷阱,让她跳下去,让她失去名声,人和钱都空了。失败的婚姻夹杂着婆媳关系+疑似腐败;电视剧不敢这样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