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杰以前是旅游管理专业 张杰:不做歌手就做酒店大堂经理

2021-12-20 09:08 来源:网络

张杰 在聊到自己过往的经历时,让人十分感慨,幸好他出道成为歌手,一路坚持,才有现在的华语live王。

#张杰不做歌手就做酒店大堂经理#@张杰 听到阿庆熟稔地讲解广州风光,想起自己当年在大学时是旅游管理专业,笑称自己如果不做歌手现在应该在做大堂经理或者导游,可能就算做导游也是唱的比说的还多,杰哥这么优秀,不管在哪里都会发光

张杰以前是旅游管理专业 张杰:不做歌手就做酒店大堂经理

网友评论:#张杰不做歌手就做酒店大堂经理#张杰说自己大学学的专业出来不是导游就是大堂经理现在忘的一干二净真的是把知识都还给老师了啊,不过要是你真去干导游拿我们真的损失了听好多好听的歌曲啊!

以前是学习旅游管理的哈哈,现在著名歌手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