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二期答案 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

2021-12-20 11:32 来源:网络

青年大学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二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本期青年大学,让我们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与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朱静一起,深刻体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记得参加每一次青年大学学习。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铸就辉煌。筒子们,新的一期青年大学习来啦,今天让我们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和领学人一起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意义。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12期知识卡片答案(这次视频内只有一道题)

1、D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12期课后作业答案(六道题)

1、D

2、A

3、D

4、A

5、D

6、D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二期答案 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

以上就是关于2021年12月20日最新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十二期答案最新分享,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