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漏风的小棉袄!女儿给爸爸洗脚拍照后转身就走

2021-12-20 13:05 来源:网络

12月16日,河南郑州。女儿为完成作业给爸爸洗脚,拍照后,不等爸爸反应过来扭头就走。爸爸称,一开始挺感动,没等他反应过来女儿就走了,还挺意外。

漏风的小棉袄!女儿给爸爸洗脚拍照后转身就走

网友评论:我姑娘小时候看了小雨的公益广告,也给我端了一盆水,给我感动的。一伸脚,大冬天的一盆凉水。

我觉得这就没意思了,现在都教育小孩给爸爸妈妈洗脚?洗脚就是爱爸爸妈妈?说明老师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感恩,应该教孩子什么,所以教育还是得靠自己。

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当年《妈妈洗脚》那个公益宣传片。然后就发现了续集,虽然有些商业化了,但是里面说的都对,有时间要多多陪伴父母。其实长辈们并不会一定要你为他们做什么事情才是孝顺,多一些陪伴多一些关心,他们都会高兴好久。

看到这个我开始反思,现在很多学校都会布置这样的作业,很多孩子都是这样走个形式而已,并没有体会到它的深意!本来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因为要求“拍照”就变味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