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抢珠宝店被两名女员工制服 男子抢珠宝店女员工翻柜台追击

2021-12-20 15:16 来源:网络

#男子抢珠宝店被两名女员工制服#12月18日,广东惠州。在大亚湾区的一家珠宝店,一名男子试图抢劫金项链,并被两名女店员当场制服。珠宝店经理张说,这名男子和普通顾客一样进入商店进行选择。结果,他拿着项链跑了。店员紧随其后,把它压在地上。警察局来把这名男子带走。张经理说,他将表扬和奖励制服男子的店员。

男子抢珠宝店被两名女员工制服 男子抢珠宝店女员工翻柜台追击

网友评论:两名女店员好勇敢,真的值得表扬奖励!幸亏是男子没有携带凶器,不然其实挺危险的。一般人如果遇到抢劫,千万不要想着去和小偷搏斗抢回来,如果小偷带了凶器真的极有可能被伤害甚至会有生命危险。

上一次看到这样在众目睽睽下明目张胆抢金饰的好像作案者是为了坐牢而故意做的。这次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如果说想这么明目张胆抢金项链的,要么脑子有问题——不是骂人的话,——要么就是本来做好被抓的准备。就算那两个女员工没把他们制服,他要想逃也没那么容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