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图片

2021-12-20 17:29 来源:网络

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口诀

灭火器的使用口诀是一摇、二对、三拔、四压,即摇晃瓶身、喷嘴对准火源、拔掉保险销、压下压把喷出干粉。但在使用时需要保持瓶身一直处于直立的状态,灭口的位置应当在火源上风4~6米处。

b'\xc3\xf0\xbb\xf0\xc6\xf7\xb5\xc4\xd5\xfd\xc8\xb7\xca\xb9\xd3\xc3\xb7\xbd\xb7\xa8'

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图片

#灭火器##蓝朋友的警告##灭火器你真的会用么#灭火器是一种可携式灭火工具,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存放在公共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不一样,专为不同的火情而设。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扑灭初起火灾至关重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