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薇娅曾被问月赚几个亿:真没那么多_薇娅直播间被封

2021-12-20 18:31 来源:网络

对于薇娅来说,很多人一定都很熟悉。薇娅可以放弃自己的事业,从事带货直播行业。她不得不感叹这是一种有远见的形式,这也是网上购物发展到一定规模后的必要形式。薇娅在直播间创造了许多奇迹,拥有大量忠实的直播买家,这与薇娅自身的努力、品牌和产品的严格控制、消费者利益的一部分保障和最大的折扣密不可分。这些都让薇娅成为了带货的姐姐。

薇娅曾被问月赚几个亿:真没那么多_薇娅直播间被封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检查局发现,2019年至2020年,薇娅逃税6.43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6亿元,依法对黄薇作出税务行政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处罚款13.41亿元。

薇娅曾被问月赚几个亿:真没那么多

薇娅之前采访时回应月赚几个亿:“真没那么多”、“我的每一笔收入都是正常收入。”

薇娅在被现场采访的时候就被询问道了这个问题,当听到对方问自己一个月挣几个亿的时候,薇娅也十分震惊,之后立刻做出了回应,那就是这件事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完全不可能!而且薇娅还说自己虽然带货很多大的品牌,但是越大的品牌,相对应的佣金反而会更低,所以不存在一个月挣几个亿的事情。

薇娅直播间被封

12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发布消息,薇娅逃税被追缴并罚款13.41亿元。随后记者注意到,淘宝APP找不到薇娅的直播间。对此,淘宝客服表示,主播账号因违反相关规定被冻结。但是商店没有关闭。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薇娅原定于今晚7点的淘宝直播预告消失了。当时其直播间显示,薇娅原计划晚上7点直播薇娅化妆节,明星化妆师杨单空降薇娅直播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