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力宏B站跨年晚会表演取消 B站回应王力宏跨年晚会表演取消

2021-12-20 18:33 来源:网络

针对之前网传“王力宏加盟B站跨年晚会”消息,新浪娱乐求证B站跨年晚会官方节目组,回应表示:“王力宏先生在《2021最美的夜跨年晚会》的节目表演已取消。#B站回应王力宏跨年晚会表演取消# #王力宏B站跨年晚会表演取消#

王力宏B站跨年晚会表演取消 B站回应王力宏跨年晚会表演取消

网友评论:#王力宏B站跨年晚会表演取消#之前现场有repo说B站跨年晚会有王力宏,而且还是唱了唯一……现在#B站回应王力宏跨年晚会表演取消#,表示确实取消了……

出了那么大一个新闻,被取消表演再正常不过了吧,反正也有其他小哥哥小姐姐们好看的表演,大家觉得呢?

王力宏这是彻底凉了吧!跨年表演也取消了,那么多代言合作也没了,这再怎么道歉也没用了吧!🤷‍♀️不过也太心疼B站跨晚的工作人员了,白忙一场~

王力宏在B站跨晚的表演节目已取消,真的心疼那些负责项目的工作人员,还有正在排练的乐手们啊。

哎,开始还挺期待他的节目了,但是这次B站取消了,挺好的,很有担当,换个其他看看!


关键字: 王力宏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