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薇娅老公道歉_薇娅被罚前已与丈夫注销合伙企业_薇娅要凉吗

2021-12-20 19:08 来源:网络

薇娅的丈夫道歉了。薇娅发布道歉信后,丈夫也发了道歉信,说作为丈夫,他责怪自己,没有帮薇娅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以至于薇娅最终因税务问题受到处罚。他非常内疚。在向公众道歉的同时,他应该向妻子道歉,并将永远陪伴她度过最艰难的时刻。他说,他们聘请了所谓的专业机构进行税收统筹合规,但后来发现这些统筹存在问题,发现问题后主动缴纳相关税款。

薇娅老公道歉_薇娅被罚前已与丈夫注销合伙企业_薇娅要凉吗

薇娅丈夫董海锋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信中表示:我深知我们在税务上并不专业,因此聘用所谓的专业机构帮我们进行税务统筹合规,但后续发现这些所谓的合法合规的税务统筹均存在问题。在更为专业的财务团队到岗后,发现税务统筹有极大风险,于是自2020年11月至今,我们终止了所谓的税务规划统筹,按照45%个人所得税率全额缴纳薇娅相关税款,并主动补缴在此之前的不合规的相关税款。

网友评论:#薇娅老公道歉#不原谅!客观理由一堆,好好自省自身问题吧,税务部门给过你们机会的。

#薇娅老公道歉#偷税的时候处心积虑查遍税法,出事的时候后知后觉俺不专业

薇娅被罚前已与丈夫注销合伙企业

12月20日,浙江杭州。主播薇娅因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共计13.41亿元。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天眼查App显示,杭州谦壹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据悉,该企业成立于2020年11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董海锋,合伙人包括黄薇(薇娅)、董海锋(薇娅丈夫)、黄韬(薇娅弟弟)等。

网友评论:#薇娅被罚前已与丈夫注销合伙企业#@全是大赏:我感觉我现在都麻木了 王力宏给前妻赔1.5亿 薇娅偷税漏税罚款13.41亿 我都怀疑是不是通货膨胀没带上我 不然为啥大家一出手都几个亿 我今天吃碗5块钱的馄饨都纠结半天

#薇娅被罚前已与丈夫注销合伙企业# 啧…之前不就注销企业来着?本来以为是正常商业活动,其实这两口子早有风声 早就开始行动了

薇娅要凉吗?

据报道:12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发布消息,薇娅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13.41亿元。随后,薇娅发文致歉,记者注意到,淘宝APP已经找不到薇娅直播间。对此,淘宝客服表示,因违反相关规定,该主播账号已被冻结了。但店铺没有被封。

薇娅老公董海锋道歉,薇娅发布致歉信:愿意为错误承担一切后果。

另外,薇娅公司通知员工回家休息,工资照发。

目前薇娅原定于今晚的直播已经停止,而且薇娅直播间也已经被封。

试了一下,李佳琦直播间是能够正常搜到的。

网友评论#薇娅要凉吗#她要不凉,对得起老老实实交税的普通人吗,对那些曾经因为逃税被封杀的人公平吗,而且会做不好的示范,让大家觉得我只要补交了税,就能再出来挣钱,那其他人会有样学样,照样偷税,违法成本太低,就会有更多的人去铤而走险

#薇娅要凉吗#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那会薇娅多红啊,上央视,还整了个新闻,会见某领导,现在被爆偷税漏税,估计要凉了。

#薇娅要凉吗#主要是她身后是几百上千个员工,这些员工的工作怎么办,毕竟不像艺人工作室就几个人而且本身流动性就很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