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薇娅全网被封_薇娅账号被封_一薇等于13亿_薇娅道歉

2021-12-21 09:15 来源:网络

#薇娅账号被封#12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发布消息,薇娅逃税被追缴并罚款13.41亿元。目前,经查询,薇娅微博、抖音、淘宝直播室、快手小红书等平台账号相继被封。

薇娅全网被封_薇娅账号被封_一薇等于13亿_薇娅道歉

12月20日下午,薇娅通过微博发布道歉信称,在自查和调查过程中,她发现自己确实违反了税收法律法规,对此深感愧疚。她在这里向公众道歉,并表示愿意为自己的错误承担一切后果。随后,薇娅的丈夫董海峰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道歉信,信中说:我知道我们在税收方面不专业,所以聘请了所谓的专业机构帮助我们进行税收统筹合规,但后来发现这些所谓的合法合规税收统筹存在问题。

网友评论:#薇娅全网被封# 我不理解有人在说薇娅的功劳,什么扶贫助农,三八旗手,去新冠还没过去的武汉带货,帮阿富汗卖松子,这难道全部是她自己的功劳吗??没有否认薇娅的确有自己的努力也的确在扶贫助农做过自己的贡献,但她做贡献的基础是国家出台的政策,是无数基层党组织干部群众几年如一日的扶贫攻坚,医生护士辛辛苦苦奋斗不息遏制了疫情,才给薇娅创造了可以直播带货的平台,就算是她平时的带货背后难道没有普通工作人员和国家高速物流网的支持?没有国家和基层人民的努力,她能做什么?她应该好好珍惜这样一个平台而不是去偷漏巨额税款,这叫贪众之功,德不配位

#薇娅全网被封#

淘宝还能培养出下一个薇娅吗?

被罚13亿多,令无数打工人惊呆,有人说光罚金存到余额宝,每天都能有六七万的收入。没想到也就半天时间,一天能卖上百亿的直播电商风向标被全网封杀。有些观点可以参考:

互联网红利殆尽,电商平台现有市场中的用户量逐渐趋于饱和,阿里巴巴目前除了面临竞对蚕食的风险,还受抖快等短视频平台的夹击。

而淘宝直播电商成了阿里巴巴防御抖快的盾,这块盾牌中,李佳琦和薇娅是中坚力量。薇娅为淘宝直播贡献了半壁江山,而且薇娅和李佳琦在主推品类上的重叠度并不高,这也意味着李佳琦难以替代薇娅。

薇娅一旦消失于淘宝直播,其用户也不能被李佳琦以及其他淘宝直播主播承接,淘宝直播将流失4成左右的交易额(薇娅今年双11首日贡献GMV约占top3总额的41%)。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